|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沧州恒泰防雷器材有限公司

铜包钢绞线, 铜包钢接地棒, 接地模块, 降阻剂, 铜包钢扁钢, 铜包钢圆线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放热焊模具放热焊粉供应安徽恒泰牌高质量
放热焊模具放热焊粉供应安徽恒泰牌高质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97放热焊模具放热焊粉供应安徽恒泰牌高质量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02 09:56
  询价
详细信息

“放热焊模具放热焊粉供应安徽恒泰牌高质量”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ISO:9001
加工定制: 品牌: 恒泰
类型: 防雷设备 型号: Ht-j
规格: 各种规格 商标: 恒泰
包装: 精品包装 产量: 10000

“放热焊模具放热焊粉供应安徽恒泰牌高质量”详细介绍

 放热焊接焊粉是一种混合产品,放热焊接焊粉作为一种焊接产品最终的出来的焊接点为一种铜质焊接点。
  使用放热焊接焊粉,焊接出来的焊接点是一种分子结合、不会老化、不收腐蚀性产品的影响;可用于焊接铜、铜合金、铜包钢、铜轨、铸铁、等各种合金钢包括不锈钢及高阻加热热源材料。
  热熔焊剂的使用方法1、将需要进行焊接的两段导线置于热熔模具内,并且将热熔模具合好固定。2、将隔离片(金属)置于热熔模熔膛底部,将导液孔封住3、将防漏袋置于热熔模具的熔膛内,防止热熔焊粉因模具长时间使用后的破损导致的不密实而漏粉。4、将对应的热熔焊剂倒于防漏袋上,并且使用工具将热熔焊粉中间弄成半凹状。
电话: 0317-4583676 手机:15350766890 13931701820 联系人: 王经理  公司网址:http://www.hbshuanggao.com/pro/76.html
放热焊接是一种简单,高效率,高质量的金属连接工艺,它利用金属化合物化学反应热作为热源,通过过热的(被还原)熔融金属,直接或间接加热工作,在特制的石墨模具的型腔中形成一定形状、尺寸,符合工程需求的熔焊接头。当前,放热焊接已经普遍取代了以往金属之间的机械连接方法。  电焊接头导流截面小、高温破坏镀锌层,易腐蚀.传统钢接地体的电气连接采用搭焊工艺,焊接只能局限在导体接触的外表面,内部形成了大面积空腔,接触面积减小,导流能力很难满足设计要求.高温电弧让接触面的镀锌层气化,即便有二次防腐刷漆处理,也不能达到原设计要求。分子焊接时没有任何机械界面,机械的压接,栓接和电焊都在两导体接触面上留有空隙。分子焊接确保焊接面的导电率。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